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的眼泪

我的眼泪隐藏在微笑的背面,你们发现了吗?
我一生中最大的秘密就是我会因为你们而常常躲起来哭!
你们知道吗?
不知道对吧?
每天早上我的眼睛都肿肿的,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还有,不要总以为我很开朗!(自以为了解我!并没有!!!)
总是酸着我!我会自卑!懂吗?!
我需要的是安慰!心灵的安慰!
能给我吗?
就算能也只是把伤口补上!伤痕依然存在!

身边的人也一样!
恨我,做得明白点!不要跟我装好朋友!
把我当白痴一样的耍!
我,不要对你们强颜欢笑!

够了!我对这个世界没有希望!
大家为着自己的利益着想着;每天想着如何利用身边的人!
你们,真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