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新年篇!

新年篇我到现在才更新,都元宵了!
哈哈哈...我是大忙人,不能怪!
好!进正题~
慢慢看吧!
除夕夜!
吃吃吃!
十二点!放孔明灯...
初一!

 我婆婆!


初二照片都在店拍的!

吃吃吃!
我喝这个!超赞的说~
一样的pose!XD
喝酒!喝酒!
XD
左边的一直跟我重复说他是老师
那又怎样?
看!坏榜样!
初三!
舞狮来我家拜年...
我父母不在家我做主人!
哈哈哈
还有!舞狮要剪指甲。。。XD
他借指甲刀!
然后本来要去隔壁的,因为有人换衣服
所以没有去
我一开门就被炸到!==

好了!没东西写了!
各位元宵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