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21/7

Say "CHEESE EVERYONE"
=D
更新重点
"华文学会-趣味游戏!"
我呢不参加,只负责拍照
全部呢有12组,12站
我负责跑5站
在我拍照的中间呢我被参赛者撞飞去
这个我非常记得,只是我忘记是谁撞我了 XD
不loso直接来看照片

所有参赛者的照片
-
-
-
-
-
-
以上几位都是一部分的关主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都是参赛者的参赛过程
我发现我很喜欢趁参赛者笑得很灿烂的时候把他们拍下来
还有他们在认真回答问题时
认真的男孩&女孩最帅&美
-
最后工作搞定当然要来自拍一下
相机好大架,不习惯
我的摄影助理!
哈哈哈
没有啦,开玩笑的
那架相机是他的

-
-
以上三张是在学校拍的
=P

大概就这样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