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8th May

HI! HI!
我又上来了
看看我们这身打扮
猜猜看我们这5个傻子要去哪?
答案在这里!
看!后面的校徽...
S.M.K. Kapit 2!
我一下车就叫
"看,我有没有很性感?"
结果太大声
很多人看过来
因为他们在考试
=X
我裙子后面开叉的叻
真的是性感嘛
结果他们直接走掉不理我
=(
说真的,没想过自己会踏上这-"不归路"
哈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
说真的,我只是去报到
没有要读的意识,不要再问了
好吗?
XXXXXXXX
好,有个重点要讲
今天帮我们报到的老师
他很有女性化,会撒娇诶~
害我在办手续的时候
看到他自己在那边傻笑
JW了我笑么,一直叫我停来着在那边弄东西的时候旁边blok的学生一直看过来
RK说他们在看我!
哈哈哈,我被认出来了?
太出名就是这样!<<<(开玩笑的)
然后LP竟然帮VK和小山猪证婚,
她是"神母"  xD
我当然是音效说"YES,I DO!"
还很high的那种! =D
好不容易笑饱了
然后到旁边的老师的桌子拿转校信的时候
那个老师叫我拿了信就写名
他说:"catiak nama"
我又开始笑还重复他说的"catiak nama"
JW有开始叫我的名叫我别笑
=X
 以上这张照片
我拍好是整个跑的进来
为什么?
我一踏出去全部在走廊外的学生都盯着我看
老师们看到还暗爽
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
这自恋照就不用解释了
xD
这还借RK的背遮下才拍的
XD
我跟VK只顾着拍照
结果JW,LP & RK直接去拿车
我们呢来慢慢走
然后还不甘愿上车
叫JW停中间拍下才爽
P/S:后面还有车叻
我的头发cool叻!
我就是硬要叫别人看镜头就是了
=P
然后去RK家
有两个"麻豆"要换衣服
我们有开始拍
自恋到~~
我讨厌站VK旁边
变矮去!
本来我很高的!
BELIEVE ME!
我们的LP"麻豆"换好了!
硬拉来合照就是了
穿这样就是看起来很像"taxi佬"!
我们的Miss Taxi 很专心开车mor...
叫她看镜头都难
结果...
...
...
taaaa....
daaaaaaaaaaaaaaaaa....
她终于看镜头了
我有秘诀的




"你给我停车!看镜头!"
然后她笑得很尴尬
没有红绿灯喔~
这辈子你们有我一个那么无理头又烦的朋友就够了
=P
嘿嘿...
去吃面
我真的不明白
干嘛巴杀的人一直看看看看看看
我快被看到变透明去!
可恶~
我们吃好,loso下
去找PM吃饭!
我跟VK过一个马路而已
整个变焦点!
对面一桌的一直看
那桌是谁呀?
哈哈哈哈哈哈
是VK一直念着想见的正牌猪脑!
还有我的鲨鱼! (好帅)
他们的眼睛一直盯着我们看
也难怪
我们穿那么"幽雅帅气"的校服是蛮奇怪的!
XD
等PM休息
陪他吃饭
还没到那间店在远远的地方
猪脑跟鲨鱼的目光又投向我们!
=.=
不过我们才坐一下他们就回了
结果我们看到马儿&方头!
也是一直盯着我们看
可见,他们真的太想我们了
太久没看到我们了
-然后就回家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