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Life


tadaaaaa!!!
这脸够惊喜了吧?
为什么惊喜?
因为我又来写blog了!

今天写什么呢?
其实没有什么好写的
就给你们看看我没上课都怎么过的
首先,我真的喜欢颓废的生活每天窝在家
上网,看戏,宅到...
不过我的朋友就是喜欢把我挖出来
所以一直往外面跑不是我要的《《《很无辜一下
XD
跟她们出去首先我会吃很多 =.=
(罪恶感很深)
然后我会...拍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相机就是非常够力十分的照骗
不信你看






有没有发现我都是在前面?
不是因为我强相机
虽然很像
不过他们都因为觉得自己躲后面看起来比较小
心机重的一群人
害我的脸看起来那么大 =X

接下来看看我吃的东西
我知道这脸很欠
不过你们就将就看下嘛
还有我的招牌笑
哈哈哈哈哈














很好吃我知道
看着我吃会觉得更好吃
不要流口水


吃了那么多是该emo一下
我的肚子就那么被搞大了
悲剧啊...

然后我的自拍照
怎样你们有意见蛤?
不要跟我说我不想听你们的意见
不过称赞的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啦...  =P





然后她们就会想跟我合照
通常她会一直叫我跟她坐一起
哈哈哈哈哈
你就那么喜欢跟我合照啊?
XD














拍了很多后
我开始做怪怪的表情
大家都不理我了
=(


然后我就会拿出我的看家本领来烦人
烦到别人配合我才甘愿





然后就会有人陪我疯了...




最后一part!
太!!!...精彩了

今天有人说我连自拍神器都可以糟蹋
好吧
我就是有这种能力






好啦现在是 19.04.2014
凌晨 1:35 a.m.
我等下 8:35 a.m. 的飞机飞回家啦
哈哈哈哈
想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