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3/12这天我哭惨了!

成绩在23/12出
我答应自己不哭
我要笑着拿成绩!
笑着!
但是
今早竟然哭醒
已预料到不好的预感

但是我还是自high
尽量把自己搞high
我拿成绩前的确很high
再疯狂还是要拿成绩的
我!
3B第一个拿
看到自己的成绩时
我已尽量忍住眼泪
但是
我最后还是失言了
我哭了!
上面的A很少很少
就只有三个
一个C
剩下的是B
我很怕给我姑姑骂!
很怕,很怕...
但是我很庆幸!
至少我不必被逼去Sibu读

我该伤心吗?
不该,对吧?
哭着果然更丑...
 
所以,
我要开心!
开心!
各位,我很好~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