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12/3/2011

我亲爱的假期来临咯~
爱死你啦!

哈咯everyone~
我来更新啦...
XD

 
前几天!
我给人捏
喉!痛呐!
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T.T
我又没错!
我只是叫你扣扣子!
这也过分?!
你自从开fb后变超多
你需要为了男人这样吗?
我劝你!
"网络世界没那么单纯,小心被骗!"
我说真的,我为你好!
不是在害你!
要不要听随你啦

好啦,不说了~

Bio卷二分了
吼,看了分数都心痛
T.T
我不是拼错就是漏字
我怎么老这样?
笨死了!
我要变聪明~
可能要下辈子咯..
哈哈哈

最近
老是给人酸
总是说我幼稚
我才没有叻
本人多么成熟
你们讲骗话!
hmm!不要跟你们好了~



ermmm...
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