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最近

我生病
两星期了
晕了两星期
视线模糊,很想流泪的FEEL
老师讲课太感动!
^^
上课手离不开纸巾
因为你啊!伤风,鼻涕!
==
真实难受!

SPM放板
他们考的真好
我也想那样
=(
haizzz
我得好好努力
K书!
复习!
练习!
不过,我懒惰啊~
惨咯,我即将来临的SPM

最近
看到某个不相关的人
总是感觉心痛!
最惨的是总是遇见!
干!
我怎么了?
=。=

今天
我说了很冷的一句话
可霓说:"为什么老师的狗不怕打雷?"
结果我说
"怕!它们只是不能遮耳朵,我们能遮!"
XD
哈哈哈
讲么都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