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更新咯~


我又来更新着星期的动态啦
本人星期一到三都没去上课
功课,考试,我的天啊~~~
我的数学考卷大概只花了两分钟做完!  XD
add-math也考完了
剩下国语口试和考试还没考
下星期还得考华语
真是讨厌考试!

昨天1/4我认真讲话都被认为开玩笑
真是的。。。==
我没那么无聊!
=P
昨天!我做了件伟大的事!
你们一定猜不到的~哈哈哈
那就是本小姐自己下橱煎羊扒
没烧焦哦~safe la!
而且我的羊扒是两份的份哦
我是大胃王!
过后我还吃的下晚饭
我工人很爱问我把食物吃到哪去,怎么吃都不饱
==" 就到肚子啦,什么嘛

今天,我们提早清明
7点就被叫醒,我爱睡呀!
要去两个地方拜
拜好第一个地方后回车
竟然发现两只野猫在我车吃要拜拜的猪肉
真是的,这样的会发生
我们又气又好笑
这么白痴的事也有
只好又回家煮,真麻烦!
煮好了,再去下一个地方拜
过后,当然是吃早餐!  ^^

很好,没东西写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