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09/04/2011

一个回头,一个微笑,我已满足
你的完美,我不配~

哈!开头不赖吧?
这是我心里话哦
对某人说的,他的确完美
=)

好了,不说那个了
最近
好像变emo了
尤其在学校
话变少了
笑容变僵了
 

我还以为我伪装的很好呢
我真笨!
被发现了也不知道
至于发生什么事呢
就不多说了!
这是天大的秘密!
=P

我的留海终于长了
T。T  真泪人!
感动嘛~

我前几天把老师弄无语了
他问我的问题我都会回答
然后!
他竟然问我有没有读历史课本
我耶,怎么可能读  XD
我很诚实的说"Tak ada"
老师整个无言,要跌到去
整班high到~~重点!那时候老师在训人
连老师自己都笑
我向来就诚实嘛,吼~~

这星期功课死不多的
都写作叻
要死!

对了!
选举!你投哪里呀?
XD
我不能投!
因为我来自德国
哈哈哈
没有啦,我还不够睡(岁)!
^^

好了,没事更新了
bye by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