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更新,更新


这张照片爆酷
我个人很爱~  =p
感觉跟自己平常的照片不一样

 
下星期(3/5)就考试了
压力呀
我可不想不及格
丢脸啊!
可是感觉上我科科都嘛咯咯的
=="
完了!

 
最近,我班的提议玩一个叫
"主人与天使"的游戏
这个游戏的目的是互相鼓励
应该吧?
重点在!
天使不准让主人知道身份
有没有好像间谍的FU?
XD
交换信的第一天
天使们的身份都给主人们拆穿
游戏就应该TAMAT了!
(笑。。。)
感觉我们还蛮无聊的~
 
四月快完了!
你们知道这代表什么吗?
哈哈!
我的生日快到了!
开心,开心
我快16了
耶耶~



我不期待受礼物
因为也没什么人会记得
=D
听起来有那么一点心酸
对我还好
我都嘛习惯了
我只期待我父母跟我说声
"生日快乐"
奇怪,怎么越写鼻子越酸啊?
讨厌,不写了
掰掰!
 
 

1 comment:

  1. Hi Ms. Audrey, if by any chance that this girl http://photos-p.friendster.com/photos/83/62/56342638/1_963283762l.jpg and you are one? Sorry to bother you but I made that for you on friendster years ago. Well, I'm glad I found you again, by the way, I added you on facebook, my name is Reonell, hope to hear more from you and oh, you have a fabulous blog her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