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发霉咯!

发霉咯!
发霉咯~
我发现我越来越懒惰更新了
忙嘛...
好入正题!

首先
1/5  (劳动节)
没读书!  开心
我去picnic,当然!
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我们去这里

还不错吧
水很赞!虽然我没下水  =(
我走WT后面  (笑!)
他的脚印很深的说
PM才下水走几步就买河  XD
手机,相机,火碳都浸水去
可怜我们起火呀
 
看到火苗时开心到...
结果火苗以下就没了
真是的
起火用到差不多一小时
我们都不会起火!
火碳又洗澡了
只好找人帮忙
丢脸死了
他们起火真的很快!
真厉害
过一下就有火了
真开心终于可以吃了
肚子饿扁了



然后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哈哈哈
看PM的表情
接下来...
=D
WT真的饿了

然后,到大自然的照片!
我们的天然冰箱!
她们都在玩水
我真的很无聊!
就乱拍+自拍!
XD
背景还不赖吧! ^^
WT 去追杯子
快累死她了。。。XD
嗯...我还以外的拍到一具女浮尸
==
大合照!
不要泼我!
好,那天大概就是这样!
那天我当摄影师哦~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9/5
Exam!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
My Birthday~  <3
我十六岁啦!
=D
很开心
收到几多祝福下
哈哈哈
最开心的是
我以为今年会过一个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
结果收到两粒生日蛋糕
这粒蛋糕还我在店笑到像疯子!
XD   PM&WT:TQ! I LOVE  BOTH OF U ~
这是我妈送的
 thx,mum~
Happy Mother's Day to u also~love u...

那天拍了些日落
看起来还不赖,
自我感觉良好...XD

还有很多张
我懒惰上传
网速"烂慢"呀!  XD
那些日落的照片都没edit过
不一样的flash拍的出不一样的FU~
这张没开flash
暗了点
可是看起来很有秋冬的FU~
=D 我还真是自我感觉良好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
我哭了
在学校
撞到头  =(
虽然不痛,真的!
可是我的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控制不住
不要自责,我真的不痛
吓到你们"拍谢"吼...
不知道怎么了,就哭了
我,压力太大再加上心情不好
不是痛的关系
 
好像是因为认识我太久
看到我哭反而会觉得害怕
因为我很少哭嘛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