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更新

我来更新了!
终于呀
照片还没整理完
好啦
我知道我很loso
所以只能po几张

这张
我个人最爱
还不赖吧
哈哈哈
自high
XD
这张天空还不错
有FU的啦
 WT & Vincent 
叫我拍的
真是,haiz...
令人无语




照片就这点
要多也没有了

今天!
我看到裸男
真的是没穿
==
他!在market洗澡
脑子真的有问题
我看到的时候吓到在那边喊(汗)
我妈竟然说:"你看到小孩吧"
那时我很激动
我竟然说:"小孩有长毛的吗?!"
真的
18禁
==


done update~
see u...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