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BBQ (14/4)

以上,"BBQ"
我跟VK拍得可辛苦了
他一直骂我抢镜头
真是太生气了

我,又要道歉了  ==
因为啊,
我又破功了,真的很笨
大家,不好意识啦~

好,重点!
BBQ开始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非常尴尬
因为发生一些冲突
不过好在一下就平静啦
这样才对嘛,我喜欢笑到疯疯的大家  =D
至于我嘛,哈哈哈
就一直吃呗
其实大家都是  (被群殴-ing~~~)   T.T
吃,吃,吃

然后我和WT就去拿蛋糕
到路口时,太生气!
PM叫到那么大声
害我们要退到更远
真是的
路过的人们很无言的看着我们两个傻傻的在路边拆蛋糕
丢脸到~~~
然后在从路口走到VK's家
=3=
然后
"mummy"接手拿蛋糕给AK
我们负责唱歌

then,我们一堆人去HH家
我又捧回蛋糕去HH家
给她惊喜!
 
然后,下雨
我们一起逃命!
我,依旧捧着蛋糕
因为HH家跟AK家很近
我们都驾bike

***路途中 (下雨)***
我:"下雨,我的蛋糕啊!"
WT:"放低一点,我挡住!"
我:"哦!(放低中~)可是雨从上面下来啊!"(高分贝)
WT:"放我衣服里面啦!"
我:"不要,很臭!啊~~~~~"(狂叫中,一直到VK's家才停)
很白痴有没有?

VK为了保护600D,把它塞在衣服里  XD

我们回来的衰样

过不久一只蝎子路过我和PM
我们整个被吓到!


那天大概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