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简单的快乐

我想简单的快乐,
每天,因为开心所以笑了,
仅此。

喜欢,别人因为我而开心
喜欢,别人被我的笑容感染
喜欢,成为别人身边的开心果
喜欢,别人会被我逗得开心大笑
喜欢,别人提起我时总是微笑着
喜欢,别人想起我嘴角会不自觉的上仰

也许我有时真的办到了
但是,
我不可能让我身旁的所有人快乐
因为,
总有一小部分的人因为我开始产生所谓的讨厌

还有人总很努力的学习忘记我
也许他办得到
毕竟,我是个没存在感的人
要忘记我,不难吧?

对我来说
简单的快乐,
只要自己和一群自己在乎的人开心的处在一起
没心机的相处所带来的笑容
就是简单的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