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5k!

Hello~  
我又来了
来更新要破5k来着!
5k! 5k! 5k!   =)


首先
在课室的位子被换掉了
(大家都被换啦)
我跟班上最矮小的马来同学一起坐
第2排!!<<超前面的说
恩宁,我们中间隔着一个人而已
hmmp...还不错  XD  38!

接下来
说些好笑的!
就是英语节
就放学了,老师还不放人
一直念别人的文章给我们听
我就听得很不耐烦
老早收好书包趴在桌上等放学<<坏榜样!
好不容易等到老师说:"FINISH"
我以为可以走人,就直接背书包走人
到门口看下去看到VK他们一堆的人在等我
VK又看上来,一时兴奋,就:"HI"(高分贝)
重点!那时候老师一直看着我!(我当然是不知道啦)
然后,打好招呼,自己傻笑走到楼梯要下楼时
这时!老师突然叫:"Audrey,where r u goiong?"
我才傻住,看进班,只有我一个人走出来!
丢脸到... ...赶快跑回班!
ET在班后面,我就很气问说:"你干嘛不阻止我走出去?!"
他竟然说:"我一直叫你,你一直很high在那边,都不理我,老师还一直看你!"
怪谁呢?  /.\
我自己太兴奋去
那天真的很糗!

今天!
又是英语节,又是最后一节
今天我没自己先走出班了
看以上照片,有没有发现我有ring?
我叫恩宁帮我画的!
我问她说会不会画太下结果她说不会
要接去后面的时候,她大开我的手指竟然骂我是"蛙蛙!"
真是太生气!你这个饭桶!  xDD
我们俩在班真的每天闹笑话!

昨天
补好习,傍晚!
夕阳真的很美
<3
我就跑去拍一些照片
 -
 -
 -
照片还没整理好
先分享几张
 
再分享些上次拍的 ^^
-
-
我真的很久没拍了
说得夸张些,相机都忘了怎么拿
哈哈哈
我拍得怎样?
我自己觉得生疏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