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功课,功课

我的假期,我的功课
你们真的很可恶
我的假期一转眼就过了
至于我的功课嘛
一转眼,它们竟然加利息了
老师们还真像高利贷   =.=

我看到还没完成的功课真的很 pek chek
我还没把老师们给的功课K.O掉
就先被功课们给K.O掉
真的很生气

昨天SPM成绩放版啦
看到别人都考很好
至于我呢
再过几个月就考SPM了
我不可以在这样 la liang la liang下去
要加油啊,Audrey!
我的前途啊~~~
我不想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哭惨惨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读书,温习功课!
 
 
 
 
 
 
 
仅此,小女先行告退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