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11/3

11/3-补过Ngok Ngok的生日
出席的有我们的主角WT(Ngok Ngok),
我(Zhi Zhi),
PM(Hiok Hiok),
Mummy(甜),
公公(Matthew),
VK(Uncle),
Edmund(弟弟),
WS(儿子),
AK(WT's Honey),
Ah Qiao (Mummy's Baby)
P/S:有没有看到眼花?  ^ ^
地点:VK/AK家
首先,非常感谢弟弟
他负责烤肉
虽然到后面有人接手来着 xD
我吃到非常忘我的说<<贪吃
38ji mui们,别告诉我妈妈我吃啥
当晚,非常扫兴的说
第一,下雨!
实在是太生气,我们还没唱歌就下雨啦
太没礼貌了
第二!
我更生气
这次庆生本来是惊喜
结果,我破功!
真的很笨,太生气了!
我气到摔Ngok Ngok
我知道你们要称赞我很有力 (笑~)
好,谢谢你们  XP
接着,
全家福!
我的儿子知道自己不上镜所以没参与
shhh,别告诉他说是我说的
Hiok Hiok
谢谢我快点,我把你拍得变高了!
还有我发现,你很爱讲骗话是不是?
哈哈哈
Ngok Ngok的蛋糕
这就是害我破功的关键!
拍好照片当然是强上面的chocolate和、水果来吃咯
我有吃到哦!
我弟弟还跟我讨
我不要分他(我很自私)
就被拍到以下幼稚的脸
=.="'
我最爱的kiwi
我把它的皮剥到像裙子那样
然后自己很开心在那边

差好多呀
还蒙掉,太过分了
我的弟弟很无聊在我旁边on9
还写"hi"给我
无言
 
准备礼物-ING
我要送礼物在这边!
礼物们

别人在唱歌
我们在... ...~~
我唱歌啦~~
xDDD
灾难呀!
大概就这样
-结束-
Ngok Ngok回家的时候竟然忘记把我们送给他的照片带回家
实在是太生气了!
~幕后花絮~
完!
你有没有看到最后呀?
xDD
ha ha ha ha!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