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1/3

我的公公在今年1/3离开了
我的公公就这样被病魔带走

让我来说说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吧
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
我心情不好时他会想尽办发让我开心
平时,会耍宝,像开心果一样
我小时候他总会问我说学校有教
"pek pek tau
pek pek shu
kiam hu kia
ikan pusu"
有教这个吗?
我总笑得很开心说:"才没有呢!"

我小时候非常不爱吃饭
由于爸爸妈妈工作的关系
所以大多数是由我公公和婆婆照顾我
我公公总会买一些糖果
然后再拿糖果哄我吃饭
这是我爱糖果的由来
我到现在还是有饭后一颗糖果的习惯
我公公还在世前,每天我吃好饭后
他总会坐在客厅,拿着糖果等着我
现在,没人拿着糖果等我把饭吃完
他还记得我喜欢吃有一种马来糕点
每天早上他出门买菜时,总会特地买那个糕点给我有时候下午3点多,他就会炸香焦
然后叫我去吃
他真的很疼我,对吧?

他唯一的缺点就是很爱喝酒
其他的对我来说都是优点

当他病了
我照顾他
喂他吃喝
帮他抹身体,处理大小便
即使他对我发脾气
我也继续照顾他
因为我知道病魔折磨得他很痛苦
 
 
 
现在他离开了
希望在另一个世界的他过得好
我会记得他的笑容,他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