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待续

我又来接着写啦
以上,我笑得很白痴
其实我自己也控制不了那个笑
院长要切蛋糕啦!
后面的,背景??  XD
我在拔蜡烛
看,我嘴里还有蜡烛
贪吃到可以
=P
 <3
 
黑黑,我尽量把你改白了
我真的尽力了  (笑)
 hohoho,Ngok Ngok帮我拍的
看~我笑到那么灿烂!
 Hiok Hiok,MC,Zhi Zhi!  =D
Zhi Zhi & Ngok Ngok  
 
 接下来,没张正经的!
我在做爱心  XD 阿桥,回你的啊!!
 我的"招牌动作"
VK假努力!
换我假努力了
旁边的,你们有礼貌吗?!
MC你是pelajar cemerlang,你竟然...=X
其实,这是我们的招牌动作!
哈哈哈
莲花指??
Spongeboob's fingers?
ha ha ha!!
我们还在准备,Camera就拍下来了
我们就NG啦...XD
 Ngok Ngok
你那是什么脸?  
我在干嘛? @@
 
taadaaaa~~
我又来强镜头啦!  =P

我们在准备拍全家福
第一拍
 _l_
 
第二拍
 11m1
 
第三拍
我们都有超能力!
杀死你
 
第四拍
千手光音
 
第五拍
其实我们是被偷拍
我跟VK的pose好...=X
 
第六拍
我们在准备跳
可是这动作也太白目了吧?
笑死!
结果...=.=lll
我们真的有在跳
真的,believe me!
 Get READY for next jump!
our pose really so cute~  xD
ermmm...还蛮齐的
跳完了
p/s:
其实我们NG很多次
我跳到鞋子坏
真的很好笑
我跳到流汗
超热的

接着,又是合照
看看谁在后面
=P
 Hiok Hiok,你在干嘛?
全露脸啦
怎么后面有人在睡觉,太生气!
 Last take! 
Say :" CHEESE!"
Di Di,dont act cut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