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My 17 years old birthday

大家好
5月的第一个更新
当然是关于我的生日啦

09/05
(晚上10:00-10:36)
Hiok Hiok:
"你有礼貌吗?好吧!我先跟你讲生日快乐啦亲爱的!"

Ngok Ngok:
"Hello house house!Wa from 8+ jin sleepy tahan dao now!ben lai mau count down for 12am d!TAPI WA BEH TAHAN LIAO...SO HO!HAPPY BIRTHDAY TO 院长!Hope u happy always n the most impt,healthy always =Dhappy birthday fren <3"

AK:
"Audrey Pua 哈哈...我早了一小时半...生日快乐...你老了一岁了哦...不要太感动哦...=D"

女儿:
"Happy birthday to you...又老了一岁啦~马马~c成熟点 =P 提早了~我眼睛要掉去"

以上是我在生日前收到的信息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他们说他们都很爱睡了
没办法,我们隔天还考试
他们等到那么晚我都几感动的
Ngok Ngok爱睡到把"horse horse"打成"house house"  XD
Hiok Hiok,你的开头还真赞  =3=
AK,很好,没写错我的名字
女儿,你竟然叫妈妈成熟!
 
10/05
(上课,考试,生日)
我很迟去上课  (其实没有早过)  =X
在远远我就看到一堆人站在我班(2楼)上面和下面
他们要干嘛呢?
当我走到他们面前时,突然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Audrey
Happy Birthday to u~"
hohohohooooo~我超high的!
p/s:前后两blok的人都一直看着!
不过,谁理他们  xD
唱完,全部跑回班! =3=
实在是,无言!
好,我也回班

-班上-
我一踏进班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Audrey
Happy Birthday to u~"
我开心到~~~~  =D

-考试-
skip!
 
-下课-
地点:厕所!
黑黑&阿桥:"Happy birthday to you~~~"(唱)
旁边的人一直看我  =X
-下课后-
(9:30-1010a.m.)
自修!
我的位子靠窗,当我看去对面Blok时
黑黑&阿桥在对面blok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院长/Audrey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他们唱超大声的,还一边唱一边扭外加拍手
唱完了,阿桥大叫:
"美婷,送一颗心给你"(两只手放在头上做 "<3"还给我装可爱)
很壮观!
我的老师,同学们听到还跑到窗口看
我在座位超开心的
还回他"<3"叻,白痴到可以  xD
我老师看完开玩笑地说:
"Audrey,你太多peminat了,要换位,不可以坐靠窗,因为会影响到其他班的学生考试"
我很=.=去

-考试-
BS一直看着我  (带着坏笑)
我os:"一定没好事"
果然
放学,BS塞了张"纸"给我
他竟然在考试时画生日卡片给我
还彩上颜色叻,实在是
他还叫全部华人签名
饭桶也塞了张"纸"给我
她也在考试时画卡片!
他们的卡片都有一个特征
那就是
"粗粗在里面!"
真是的,都不知道是画给我还是给他
=.=
VK放学也塞了3包mask给我
呵呵呵,我的礼物!
 
-下午-
VK突然问我在不在店
说有东西问我
好,我们在店
他一直sms,ho ho ho...
跟谁?  慢点揭晓!
我跟VK38,突然讲到AK
AK突然出现在我后面吓我
我转去后面打算骂人的时候,
我看到
Ngok Ngok拿着被挖到的蛋糕,Hiok Hiok,MC,WS他们都来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院长
Happy birthday to you!"
SURPRISE!!!
我真的很感动,感动到~~~~嗯,没有哭!
哈哈哈  =D
重点!阿桥迟到!
太生气


然后我们就开始疯
照片慢点PO
 
我非常感谢那些给我生日祝福的人们,我疯狂的朋友们
还有我的add-math补习老师
大老远扛蛋糕给我
谢谢
我爱你们  ^^   <3
muackzzz~~~

至于那些没给我生日祝福的嘛,
我诅咒你们生日没蛋糕
哈哈哈,开玩笑啦

最后17岁的我要成熟啦!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