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考完啦!

各位,
我上星期四考完啦!
吼,这次考试真的
没有做足准备的说!
很多"早知道"就是了
至于成绩呢
还没全部晓得


考完试当然嘛轻松
到改正时,手都快断了
一题错改20次
重点!我改了540次
真的很不环保!
簿子用很多掉

我治疗脊椎啦
只有一个字形容啦
那就是-----"痛!
这个不想多说...
=p


最近呢
没啥特别
我都忘记我怎么度过一天
记忆中就只是
起床!忙忙忙!n 睡觉!
真是的...==

对了
我换级任老师了
她长得很可爱,真的!
她教数学的时候更可爱
她blur blur 的
我才跟"水肿" 讲"她一定不知道自己在教什么"
还不到一分钟
你知道她对全班说什么吗?



tada!答案揭晓:"Cikgu pun confuse juga!"
吼,炸到!
不过无所谓啦...

我的PSK老师就代替Chemistry老师
至于谁教我们PSK我就不懂啦!

接下来
就写些关于自己的事吧
这发型赞吧?  XD
我去HH补习绑的
我知道我没形象了...  /.\
可是这样绑感觉有比较高啦
你们不要看到这个就在电脑面前爆笑,ok?
我知道你们忍不住的,好啦!笑吧...
你们真的很过分,跟我讲话很爱故意弯腰
口头禅:"我不矮!好不好?"

最近
我突然很怕电话响
因为信息会写着
"你在做什么呀?"
"你在店吗?"
真的很怕别人发这种信息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就是有阴影!!!
这几天,没这种恐怖的信息出现了
我安心多了
我故意不回是有原因的,好吗?
我怕当回你实话时会伤你

最近我发现
别人单看我脸会说不出我的籍贯和国籍
不管是路人,网友,甚至是我的新级任
我的脸真的看起来混那么多血吗?  ==
每当被认成别的国籍,籍贯时,我真的很无语
你们就看不出我是华人吗?
我真的是马来西亚华侨!





我爸说这两照片不美因为叶子有缺陷,黄黄d
我说:"它的美,就美在它的另一半,水珠修饰了叶子的残缺"
wow,我好像话中有话喔!
XD
 
大致上就这样,下回继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