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发泄,发泄

今天
我们去发泄!
地点:秘密
出席者:我,Vincent,Azi
就三个
Wei Soon很好心一下咯
我们才走一下
他信息就来了
写着:"不要迷陆啊!"
"路"还给我写到"陆"
真有你的
我们没迷路,ok!

经过长屋的时候
Vincent被当做"阿飘"
他还很配合...(无言啊!)

我们花不到一小时就到山上了
因为WT没有跟,速度变快了!

本来想说在下面那边喊而已
结果我们越爬越高
==
很好笑的是
才要开始乱喊而已
就一定有人经过我们脚下(重点!我们真的爬很高!)
吼,很"拍谢"喊耶
然后,我就开幕! (管他有没有人叻)
我先喊!
接着Vincent
Azi 从头到尾没喊过

我们发泄啥呢?
嘿嘿,秘密!

有没有看到第一张图?
有屋子对不对?
有些还没建好的
刚好有人带他孩子来看屋子
Vincent:"喊啦,怕么?他们反正都不会听华语!"


(发泄中。。。) SKIP~


Vincent:"做么他爸那么矮?"
然后
我&Vincent对他们的方向喊:"你多高啊?酱矮!"

很糗的事情发生了!
突然!
他小孩讲华语!
他们是华人!
 天啊!糗到........
可是我们三个在爆笑中!
哈,疯子~  XD

我们在那上面呆蛮久的
下来时我还差点直接滑下去
==

下来时风吹得超爽的
凉快,凉快!
然后就在那边拍些照片



看照片,头往下低时
看到不该看的恶心东西 (我有拍,但没放上来)
我有被当场吓着
我赶快叫Vincent & Azi 看
我们全部的表情都很僵
可是
一对情侣很害怕的表情一直注意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我们怀疑是他们的!
因为表情&动作太明显了
他们真的很没公德心!!!
太可恶了!

回家路上拍的  
(暗,不满意)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