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26-29/08

26/08
心情还不错
有跑步
拍了些照
这张玫瑰
我拍得还蛮辛苦的
因为我踮着脚
它长得很高...= =
第一次尝试开flash拍
感觉怎样?
我自己感觉很奇怪
27/08
走很长很远很斜的路
脚走到很痛
路途中看到这个
感觉新鲜
拍下来了
火龙果的花
薄公英
拍的时候
踩在会陷进去的草里
还给蚂蚁叮
痛!
这个
树叶间
经过学校
国旗真的很大!
这两个人像没看过路边的镜子那样

 28/08
(感觉上好久没上传素颜照)
kursus车
我居住地方的灾难快开始了
很好
kursus 8:00a.m 开始
他们 8:10a.m call 我
那时我才醒
好咯,全班等我一个 (像很大牌那样) =.=
咳,不知者无罪
况且,我只是后补
进班时很糗,头都不敢抬起来
第一段时
直接在前面睡觉 (忍不住的)
-
中段休息
吃饭!
跟"那个"(不知道华语称呼叫什么)聊天
实在没有点聊
我竟然跟她聊"器官捐赠"
这话题还真是让人无言啊...=.=
29/08
本来心情还不错的
但是后来
心情崩溃到极点
整个人傻掉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表情,口气和你说话
你真的让我太失望了
真的很累了
哭到累了
眼泪挤不出了
心里想恨你却做不到
真的觉得很无助
心情复杂!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