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开学前的更新...

某天旁晚的天空
很特别吧?
云一朵一朵像鳞片那样
我特地回家拿相机拍的

----------------------------------------------------------------------------------

我爱这张
雨水~~~赞!
=D  (自我感觉良好-ing)

------------------------------------------------------------------------------------







蘑菇!
我第一次拍到蘑菇!
它长得很小
我拍的时候别人一直看我
他们os是不是:"这人没看过蘑菇哈?"  (笑)
我才不理叻
自己拍到很爽就好了

--------------------------------------------------------------------------


这位先生
我在拍照你站那边干啥?
那个什么表情&动作?
还挡住我的阳光!

----------------------------------------------------------------------------

随手按不小心拍到的
有水滴耶!

------------------------------- --------------------------------------------

这天空梦幻吧?
=P
雨刚停
天气凉凉!
我爱~
---------------------------------------------------------------------------------

我煮的叻
你们就相信我会煮呗
没着火,只会喷火!  XD
Shirley说我煮的lamb chop好吃叻
这当然,我可是有执照的厨师!    (豪恋中)

------------------------------------------------------------------------------------

明天开学了
一星期的假期过的好快
只希望明天不要睡过头
因为我现在睡不着!!
可恶~

~偷拍~
 
他很懊恼说
"干嘛又读书?姐,我明天不要读书!"
我说,
"你慢慢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