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


常常辅导心理受创伤的人
会领导他们看透,原谅/体谅
教他们爱自己多些
可是当自己心理受伤时
却是独自在一旁"舔伤口"
为什么越是爱辅导别人,跟别人讲一大堆道理
到自己受伤时越不会想看开些?


真的很可笑,没错!
以上写的都是我自己常做的事!

我教会别人面对,原谅
我自己只会逃避
压抑自己的情绪
忍住泪水
强颜欢笑
为什么我把自己伪装成这样,让自己那么辛苦?

必要时装傻,耍幼稚
逃避!

每次只要有人说:"你就哭吧"
眼泪真的就会在眼眶打滚
但是我就是那么的爱面子地把眼泪给推回去
心里还会骂自己:"哭屁!"

只有在伤口被拔开时
我才会彻底的哭出来
但我从不哭久
哭,对我而言是情绪
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觉得
对别人流泪
真的很丢脸
感觉很博同情、软弱


 
可是这不代表我没血没泪
我只是真的很爱逞强!
不要总是要我礼让,原谅
原谅一个人需要的勇气是道歉需要的两倍!
你容易受伤,那我呢?
就只能被伤吗?


总结来说
当一个人的心理伤到极点时
会崩溃
甚至伤害自己
因为他们已经压抑自己太久
而失控了

 
 
 
 
 
 
最后,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发泄,记录生活的点滴
如果你看了不自在
请对你右上角按红色的"X"-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