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生活!

你们这些坏家伙
我没更新,游览率就掉到惨
伤心死我啦!


看这里!
我先更新好笑的
上个星期日!
我跟HHAaron & Vincent 去爬山!
<关起您的嘴吧!>
我知道很让人难以相信
报名那些就不用说啦!
重点来了!
进山了
我的妈呀,那个路  (吞口水!)
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斜,滑,刺!
我爬山啊,手脚一起来!  XD
手啊脚啊全部被割到


头还K树,长的高就是这样!>>>让我爽下啦!

下山时
我都抱着树...==
Aaron教的,什么怪方法
然后他还丢绳子给我
就那个绳子!害我转一圈
全部紧张掉!XD
在那边喊:"背着下!" 
怎么说呢,就人家背着下
我!正着下!
我知道很笨,还有滑倒
不过还好啦
因为Vincent先滑倒
他还敢跟我说:"小心,很滑,不要跌到!"
结果自己先跌
哈哈哈!

还有
过河...==
他们都很high
因为我脚短跨不过
一枝脚进水!

有没有看到
真的是在森林里!
我是后面那位
我知道照片很模
因为不是我拍的
Aaron绑架我camera!
我手机也给HH绑架了!
凄惨~~~
/.\
对还有我还走错路
后面的人一直在喊:"你走错啦!"
丢脸...==
让我震惊的是有个人直接把树折断!
你PRO啦!
嗯,其实我有呆下,然后有回去我的"酷脸"
XD
总结来说
很好玩
也会累啦!
身体很多伤口的说
=P
 
那天拍的唯一一张
 
昨天跟今天考急救
卷一&二,没希望了啦
唯有卷三,会比较好
笑一个
Oh Yeah!

接下来
我自己拍的废照



星期六
我学校捏,下雨啊!
等我妈载我,无聊啊~
我拍!  XD
这只猫陪我等
我拍它时闪光灯吓到它
它一定以为是打雷
还是在学校
池子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吃的
嘿嘿
看了好饿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花只在晚上开
真低调!
XD
有开flash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天它就变这样
我记得有次我看那个关于药草的书啊
这个可以治气喘病耶!
怎么烹饪我就不知道了
^^




看!!
有蜜蜂
=P
我拍的时候真的很怕给它叮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蜗牛壳!
有看到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一朵花长在没人理的杂草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只focus在一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记得我腿的黑青吗?
看!它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们放假的真的很欠!
老师们也很偏心
为啥我没假期,大家都嘛一样是中四!
我要吃了你们!
气!!
he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更新完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