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BBQ,游泳

今天直接更新两个主题

28/10-BBQ
地点:阿甜的家
出席:我,阿甜,PM,WT,VK,AK,WS,HC,EH

很好
看过来
感觉上我又要卖灯了




这是个表情
我拍好时跟PM两个在那边瞎high!   XD

我的高度
我只能focus这个!
------------------------------------------------------------
1st round吃完
看戏本来看Nasi Lemak 2.0
然后几乎全部粘在电视前面
我,阿甜,WT,PM,VK
很忙着点蜡烛!
我跟VK 很闲的在拍照
看~蛋糕终于点好了
然后偷偷的拿出去
至于WT拿蛋糕的方式就不必多说
XD
WS!我们还没拍照就把蜡烛吹了
过分!
害我们又要点一次蜡烛
WT一直骂我跟VK
"点火了在弯!点火了在弯!跟你讲几次了!!"
她很气吼?  XD
他的感言在这边!

最后他被洋妞强吻!  (幸福呀!  XD)
对了
我们准备了special饮料给WS!
这边!
材料有:一点点Rebina,一点点Tiger,一点点浓缩菊花茶,Zappel多多,还有一些些我们的唾液!
(要try嘛...)
各位别觉得恶心,这杯真的很好喝
有wine的feel~~

还有一杯
VK也要喝!
材料:一点点Rebina,一点点浓缩菊花茶,Tiger多多,Zappel & Pepsi,唾液多多
这杯我们一直试
说真的没换/洗spoon
WT还用我的汤匙搅拌   =D
VK 别吐yer~

然后我们看恐怖片(不恐怖)换夏日乐悠悠
吃2nd round
我劈木起火
/.\

大概就这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9/10-游泳
地点:游泳池
出席:我,阿甜,PM,WT,VK,AK,WS,HC
 
卖鞋~卖鞋~
注意看WT的脸,她被我勒得快断气!
看我!看我!
"救命啊!他们都有气功!"
配合夸张的表情!
XD
我跟PM一人一边
怕给人拉脚!
气死!
WT你左拥右抱
XD
那两个又要骑着打战
怎么没人拍我骑WT的?
=(
我的照片是压轴!
-冲凉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