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Kem Motivasi Pelajar Cemerlang (1&2 Nov 2011)


有没有看到主题?
这个kem举行两天  (1&2 Nov)
三间学校的学生参与!
分别是SMK Kapit (我的学校),SMK Kapit No.2,SMK Serilik
我学校代表就 4Sn1,2 全班和4Sn 3 前12名

1/11/2011
第一天
我只能说陌生!
全被分组了
我被分到第4组<<不吉利   XD
很好心,全部都不认识除了嘉宾, Ricky &我班最女人的男性
我那队的队长很热情
弄到我很paiseh  =.=
她其实一直跟我说话
我很冷静咯
最后大家都冷静了
因为我说话了
LOL,我忘记我说什么"冷话"了
看,我们那队的logo
镜头给我晃到  XD
休息时间
当然是吃点心然后上厕所
主办单位有分这个给我们
拿到这个
水肿就模仿我中三的英语老师
我,VK,WS就模仿"走路很爱扭的人"
形象全毁了!  XD
上厕所
我跟VK把书包,水壶和刚拿到的包全吊在WS身上!
都说是Hamba了  XD  (shhhh...)
我厕所门能关不能开!
气死我!
然后我在里面拼命拉它的琐
我花很大的力气才把它给开了
外面排队要用厕所的人很无言
因为我在里面很多声音
最后我"啊"了一声才把门给开了
丢脸死了  /.\
就赶快洗手冲出去
(你们别对电脑笑的很high!!)

然后上台喊口号!
我们大概重复了5遍
要死去
那个讲师把大家的口号纠正成一样的动作
受不了~
休息一小时
我回家!
两点又要去
开始前一定要跳这个!
Chicken Dance
赞啦!
我和VK扭得很high
飞的时候还去撞别人
幼稚...XD
然后听讲座,唱歌
还一直叫我们拍手
跟我同组的几个还盯着我"钓鱼"
我paiseh到...靠书包睡
我已经睡了
然后突然很多人跟我说
"Taniah!"
"Saya sayang awak!"
我真的被吓醒!
他们还拼命和我握手
我还在状况外
blur blur 的...

2/11/2011
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
一开始
又是拍手!
跟着组排
做热身运动
然后大家面对面
跳Chicken dance

一组围圈圈,一个人在中间
中间的倒旁边就得挡住
 XXXXXXXXXXXXXXXXXXXX
她们都是和我同组的
以上的他们应该就其中两个跟我同组吧
我很惨叻连队友都认不完
=.= 
可是我队友全部都认的我
还记得我名字
连坐我后面那队的队长都知道我名字
我只能说真的很失败咯
 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后两个人一组
绑在一起,自己解
我跟我班最女人的男性一起被绑咯
真幸运...==

最后一个游戏
整队14个人
堆在一起乱牵然后再解开成圆圈
牵在一起就够辛苦了
在解时更不用说了
我被13个人锁在中间
痛苦!
就这样一直玩然后听讲座
休息
吃饭
他们又"聚赌"了  XD
UNO的粉丝们
我跟恩宁很闲咯
到处乱拍
我还充当别人的摄影师呢!
休息结束
又继续听讲座
然后又唱歌了
分礼物
大概就这样
散场...
的拥抱~
还在燃烧~
在你心里的浪潮
拒绝让我看到
XDDD 别骂我~~   =P

回家
他坐在他脚上
辛苦你们了  XD
VK你有没有发现你的皮肤变很好?  XD
头整个顶到车顶
别太高就是这样
 XXXXXXXXXXXXXXXXXXXX
感言:
参加这个后
我发现自己的社交能力很弱
我真的很懒得跟不认识的人说话
我的话还真的是"节省!"

最后
要奖励自己
 别嫉妒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