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心情

知道我多伤心吗?
我几乎每天在哭
此时的你感觉如何?
一定不心疼

我,每天躲着偷偷地掉泪
为什么?
因为你们!
你们知道我多不开心吗?

我不渴望你们对我太好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拿我出气?
动不动就对我大呼小叫
我也是人
会伤心、会流泪

你们可不可以
注重我?
别忘记我的存在
即使是偶尔也好,真的!
偶尔地记得我还没吃、偶尔的记得我生病了

你们可不可以
给我些自由?
让我可以多一点和朋友相处的时间
一星期就一次,真的!
别总是叫我呆在家、顾点

你们可不可以
鼓励我?
肯定我的一切
而不是总批评我的一切
不要总是"唱衰"我?

你们可不可以
爱我多一点?
包容我

我的要求似乎太多了
对来说你们太过分了?

好,对不起
我错了!
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要你们的爱,包容

你们说你们都有病
我呢?
我的心理就不病了吗?

你们知道吗?
我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
你能想象吗?
一个16岁的女孩想自杀了
是受了多大的伤让我有这样的想法?
又是谁让我这样了?
那又是谁让我打消这念头?
很抱歉,不是你们
而是我的朋友们
反而跟我没血缘关系的人更在乎我!

有时候
我觉得Teddy&Blacky会比你们爱我多些
它们会安静的听我诉苦
安静地看着我在它们面前掉泪

今天
我明白了
原来,我就是那么让人讨厌
你只要哭了,告诉别人我很坏
别人就认定你说的话,说
"我很坏!我很固执!"

而今天的我,
不哭了
我麻木了
我没表情地看着你哭着痛骂我
其实我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事

就这样
我真的想当个没心没肺的人
你们成功改造了我
把我改造成越来越冷漠
我可以面无表情的看着你骂我
然后
我可以不哭

今天的
我改变了
我不哭了
我不笑了
我不说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