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我的假期!

不知不觉已经放两星期的假了
本来放假是多么轻松的一件事
没想到这次的假期让我很想继续上课
总之一句话,"我很累啊"  (泛泪光!)
 
ermmm...对了!
最近让唯一我开心一点的事
就是啊
我的小六学生的数学考A
我还蛮有成就感一下的咯
她的总成绩是4A1B (国小生哦!)

各位,有没有看到我的发色?
我知道不明显
=.=  气死我!

不好意识刚睡醒的脸
XD
我最近都很"早"睡,到下午才起床
我知道很"猪",ok?

我忘了报告!
我的law考pass了
很灾难,因为我不会骑车
=D
还有我是路痴,非常的没有方向感
关于以上不要笑我!
我其实也不想的
/.\
想到就难过
那些路看起来一样很难记
再说,那些路牌都乱指
=P

我最近很常生病
不久前刚被抽一针
现在又病了
哎,真的很没体抗力





更新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