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4/11/2011

哈!我们在Clubing  XD
开玩笑的啦
我们一脸乖样
又是party我们真的很闲~

他们在哪里都在聚赌
塞耳机听歌!!
当然也有唱
(我快被群区啦!) 
她发花痴呢!
副院长
你拍啥呀?
XD
哦耶,叫我院长!  XD
自恋的院长&副院长
=P
 
我们经常在学校互"电"
(我指的是游戏!)
 
阿姨是回历新年
不是农历新年!
XD
她没东西玩了
=X
 
有没有被吓到?
XD
-
幕后花絮在这边!
很笨的脸
我知道我们很无聊
ha ha ha 

让我自恋下
我除了拍还是拍!
XD
这张的灯光我大爱
VK拍的门!
我想说呢
那天party的爆点就是我唱歌!
我发现我的粉丝还蛮多的
我不想po video
害羞呢
哈哈哈
XD
你们也不可以po蛤!
/.\

还有啊
我们半路偷跑
干嘛呢?
哈哈哈
看人paktoh嘛~
38 dao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