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告别中四!

时间过得好快
我已经完成可中四的课程
也是时候跟中四告别啦!

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
当然需要排练...==
光是拍位置就排很久
当然我们等位子也是等很久
看,三个傻傻地在厕所拍照
-SKIP-

等回家
还得等AK打完silat
总之我们就是很爱找事做的
我跟VK忙着拍照,WS用力用力的读他的书
我跟VK无聊到...令人无语
VK很脏,去拾别人的烟蒂
然后,我们就拍~   XD
我学校的宿舍建好了

哦!足球场!
VK不要一直叫别人帮你赶鸟
太远了,鸟听不到!
XD

案发现场!
有血迹叻,
~~~开玩笑啦!  =P
接着,VK做的无聊事
我只能说我跟WT配合得好辛苦      /.\
她的手能挡住我~   =D
这个动作我固定很久
快跌到去~  ><"
这就是传说中的45度!
她做到了!  XD
其实呢,事实是她屁股给我踢
痛到粘在那边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回家啦~

这两张我忘记几时拍了~   =D


最后
我祝自己和各位有个充实又开心的假期!

仅此
小女先行告退
背景音乐:"将,将,将,将,将..."
(PM&WT有没有觉得我很烦?从早上就开始讲这个!)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