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牙齿,照片

17/11
我跟牙医有预约
本来是拔牙的
然后变照x-ray+拔神经线+补牙
听起来很恐怖有没有?
照x-ray后才发现
我牙齿的神经线发炎
原因:之前的牙医没把我牙齿处理好
照X-ray我感觉自己像实验品
因为诊所刚换新仪器
一堆的进来看&研究照X-ray
那个就算了
我拔神经时也是一堆的"观众"
我在没麻醉的情况下拔神经
还蛮痛的!
29/11我还得去报道   =(

18/11
第一跟第二张你们比较喜欢哪一张?
第二张是用新的software edit的
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一张
1.
那个新的software我还不是很会用
 
你们喜欢哪张?
1.
 2.
天气真的是很热
我拍到汗流多多~
别人把我当爱乱拍的疯子
XD








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头发还是看的到颜色的说
在太阳下   =D
感动呀
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更新完了!
你还看得不够吗?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