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你比任何人更伤我,但是我最爱的还是你

心碎的声音
你,听到了吗?

越是安静
我的心越是破碎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之间
发生什么事
我们之间话题越来越少
甚至可以一整天不说话
见面时间也少了

就那么讨厌我?

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负担吗?
还是我根本没存在感?
是这样吗?

我真的很心痛
你知道吗?

为了你
我哭了
你知道吗?

而你
却比任何人更不珍惜我
一天比一天地更伤我

不管你背叛过我几次
我依然选择原谅

为什么?
就因为我最爱的是你

而你为什么能如此狠心的伤害我?
你不心疼吗?
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为了你,我改变了
我从不读书改成会读书
我从全纪最后进步到第九名
我努力的改变自己的一切
把自己变得开朗
甚至装傻,装幼稚
努力的改变自己的样子

我这样做的用意是什么?
我就希望你爱我多一点
多在乎我一些
多因为我而感到骄傲

我真的时时刻刻在反省自己
把自己雕塑成你爱/喜欢的
难道我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