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给你的话!

我不是你的发泄工具!
搞清楚没?!
没错!
就是你!

别赖给别人!

因为你,我心情没好过!
你知道我的一天过得多累吗?!

别总是把我当发泄的工具!
心情不好就拿我来出气!
我没理由要受你这种气!
我真的是他妈的不爽你!

跟我讲话那么辛苦就不用讲!
我也不削听你说的费话!
你这个废物!只会哭的废物!
只会装可怜的废物!
妈的你!垃圾!垃圾!

还有!
我不是你的"玛丽雅"!
别总是使唤我!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你!
干!

你到底把我当成是什么?!
我是人!
会累,会生气,有记忆!
你留给我的记忆让我伤心!生气!

你到底想折磨我到什么时候?!
我真的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