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12月第一个更新!

时间过的好快!
12月啦
意味这什么?
就是,我的假期快结束了


说真的,我不懂要更新什么
假期真的太没事做!
上来敷衍下
不要骂我~
又来说说我牙齿吧
29/11又去弄我的牙齿
有follow到我的人大概会知道我牙齿怎么了
那天我又照X-ray,两次
没别的形容词,就很痛啊!
4个牙根都被插铁,量牙根
全程两小时嘴巴没关过几次
上次三小时
总共5小时多!
重点,我牙齿还没搞定
7/12我还得去看牙医
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

接下来,刺激的...XD
我骑motor
我先载我妈
她叫到...==
(叫我半路停下来!)

昨天
换载我爸
很好,他也一路在叫
不过,他没叫我停车

其实,我很怕
一直在抖!
你们,不要笑我!
说真的,我都不会骑
干嘛一直叫我考
真的很无奈!
好啦,这10号我就有L执照了
拿来干嘛都不知道
"真是灾难"别人都对我这样说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