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我那么努力,我的到什么?

我那么努力,我的到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很的愚蠢
愚蠢地追着自己梦想
我会得到吗?

那么地努力
我为了什么
别人的嘲笑,讽刺?
到后来一场空?

他妈的!!
我那么地努力改变着一切!
努力的牺牲时间
我什么也得不到
一只要一句
"你没资格!没权利!"
我就得放弃?!

我有梦想!
不过我没权力!
这我知道
我想这样吗?
我的出身我的一切!
我没权利选择!!

我真的很压力!
我的一切让我压力的快疯!!
谁体谅过我?
谁真正了解我?
没有!没有!
永远没有!
我想恨你们,永远!
有用吗?
我做不到!

我只能一次有一次伤害自己!
你们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