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有没有想过?

有没有想过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学习坚强?

我想那么做
到一个陌生的环境
面对着陌生的脸孔
开始全新的生活

在那里
迷路了
只能自己看着地图
找出路
或者厚着脸皮问路

在那里
没有家人的关心
没有人准备早,午,晚餐
需要自己打点一切

在那里
没有朋友的陪伴
没有嘻戏的声音
得习惯安静

在那里
半工半读
努力的为自己的未来打拼着

在那里
即使被欺负了
也只能打电话诉苦

在那里
难过了,压力了
也只能抱着枕头痛哭

在那里
即使听着亲人,朋友的来电
鼻子会酸酸的
忍住泪水
听着他们的声音,问候,关心

在那里
没有人会注意到我的存在
说我的不是
我想过着这样的生活
自立,简单,低调的生活
 
 
我想有一天我真的可以那样的生活
学习坚强,独立的生活
即使会孤独
我也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