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该开心还是悲哀?

对我笑一个!  =D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
我该开心还是悲哀呢?
开心,考完了当然嘛开心
悲哀,拿回考卷叻! 都不知道考怎样...

上个星期发生一些事
哎!  头大!  =.=
算了
宁愿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越是想越是压力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跟你们分享我班考试的趣事吧!
就是啊!
跟我做同排或隔壁排的人最好考试时别上厕所
为什么这么说呢?
嘿嘿嘿...
就是啊,我们会把你的椅子搬开!
搬去前面,后面或别排都有可能
很无聊有没有?
可是说真的在搬的时候真的很high!   XD
老师都不懂我们在干嘛
只是突然会看到从厕所回来的"同鞋"在搬椅子!

还有
用计算机对话
而且我们还一直对着计算机傻笑
老师们很无奈!   XD

最后
每个老师说
"tinggal 5 minit lagi!"
整班一起发出惊讶的声音和表情!
没教我班的代课老师很无语

啊.对了!
我生病了
声音非常之性感
今天呢
声音比较好了
只是鼻音很重
考试时一直咳,一直咳
还一直打喷涕
别"shhhh"我!
我也不想的...   =(
 
 
 
 

谁的手?
(绝对不是我的)


仅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