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急救课,运动会,烧烤会

1.急救课
这急救课害我在学校从7:30a.m呆到7:00p.m
很久吧!这只是第一天
第二天,从7:30a.m到12:30p.m
这两天学包扎,CPR,扛人
蛮好玩的!
先看照片吧
不要无言
因为老师看到我们三个白痴做的事都很无奈
XD


看似很认真包有没有?
我是很敬职的,只是这个病人非常不敬业
=P

来看成果吧!


被我搞得像理发店那样! 
XD

接下来,严重受伤的大型木乃依
中午
吃饭,休息!

休息一下,进班又继续了
真的是热死
CPR课后回家啦!

*第二天*
包手  (那个护士说我包的很OK!)


2.运动会
运动员出场!!
在圈圈离地那个他很无奈   XD

我跟PM太闲
在padang sukan找花
拍花去!


那天相机心情不好
非常没有对焦!
弄到我火很大



 
以下两张才是edit的照片!
而且还edit过头...=.=


WT家拍的!

 
贤妻良母下橱给我&PM吃~  
 
3.烧烤会
嘿嘿
我不敢上传别人的丑态
因为我怕他们会上传关于我的video
不要一直complain鸡肉ok?
我只是负责jiok!




我跟PM提灯笼!
=D


谁要买灯?  ^^



 -
-
-
-
-
-
-
-
-
吓到了吗?  XD


那天大概是 吃,唱,吃,收,回

------------------------------------------------------------------------------------------------
装忧郁


知道为什么这种脸吗?
有原因的
看!
 
黑青
跟我的手指对比下你就知道有多大片!
痛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