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新年

我的新年过的怎样?
我只能说很闷!
好,其他的不多说
我今天真的很没mood写blog
就放照片吧
新年就大概都在家,店
就前天成功被朋友绑架出来
然后,昨天参加生日会
 
我今天做了件非常愚蠢的事
报告做了4份才发现只需要做其中两份
妈的!做到要死结果全部白做
气死我!
 
还有一件很气我的事
前天中年老人问我说:"光比声音快?"
我的答案当然是:"光快啦!"
结果他竟然说我错
我真的很无奈
我才要解释我的答案而已
他就回答我:"NO,NO,NO!"
是怎样?!
结果他跟我解释说:"最新的科学家解释说其实声音跟光一样快!"   =.=
还说我的资料OUT了
我在真他妈的不相信他!
我读那么多年书向来就是光比较快
还一直说我错,真不知道他所谓的新科学家是不是他自己!
气死我,害我第二天胃痛而已!
以后我真的不要回答他们的题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