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我从星期三就一直说
还一直在班上和别人握手
其实呢我不是迫不极待想过年
而是我想离开老师的视线
ermmm...简单来说就是我不想上课!
其实这都是学生们的最爱
可是唯一的缺点就是生活还蛮空虚的  XD
我是指我啦

偷偷告诉你们
我星期五没上课
很幸福有没有
只有中5和中6有这福利!  
因为我们没有RM100拿~

星期4那天最后一节课整班一直互相说"Happy Chinese New year"
不管是什么种族
到放学的时候
我所谓的"吸血鬼"本来要更我握手讲"新年快乐"的
他已经看着我伸手了
然后给我瞪下 (自然反应==)
过后他变叫我旁边朋友的名字然后看着我说"Happy Chinese New Year"
过后我跟水肿说整件事
他说我很坏
其实我还蛮内疚的
那个真的是我的自然反应嘛
呜呜呜  T^T
 

忘记那件事
最后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