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School life~

Hello~
我又来了
说说学校发生的事
首先PJK节后CH捉了2只蜗牛回班
至于蜗牛在那边做什么就不说了
怕你门害羞  XD
在班上,蜗牛爬到窗口最高的地方
道德老师第一天进班讲话的时候一直看着蜗牛
下一节,国语节
老师讲解完就在白板写字(背对我们)
好事发生啦
CH爬上桌子捉在窗上的蜗牛
刚好!老师弯回来
嘿嘿,老师就问:"kenapa CH?"
CH就只能回答:"tak ada"
我跟CJ在CH后面笑到beh tahan
哈哈哈,很瞎是不是?
XXX
好,数学节
之前英语节分组写作
我很闲然后就...
啦啦啦~
重到点!数学节
请完安,我还舍不得坐下
我就唱:"I'm sexy n I know it"
才要扭而已
老师就讲:"Audrey,u sit in front!"
haizzz,大概是给老师听到
糗到爆!
好,自从那天后我数学接都坐前面
其实坐前面感觉良好,真的
=)
XXX
接下来
关于WT,其实我很不想写关于他的
不过他叫我写,我也是被逼的
你们也将就读些吧
就KK Day (Kokurikulum)
对我们来说是Komkam Day啦
就是等放学的时候吼
我们在Dewan Makan 那边
我蹲着就忘记干嘛拉开WT的衣服(他穿体育衣)
我以为里面有穿背心之类的东西
谁知道他那么开放,竟然没有!
重点,他的肚脐给我看到
哇!!!跟别人的不一样叻!
超大的~  =0我是说肚脐
然后他叫我娶他咯
因为他说我看到他身体的55%
哎哟,我的人生还满惨的
=(
XXX
最后
我们班今天把老师惹火了
就写道歉信呗
JC问我怎么写
我建议
"DEAR my pretty teacher,We're sorry for didnt finish the works that u given.Dont angry with our class,just bcos of we ♥ u, so we didnt do it then u no need check for our book...Forgive us so GOD will take care of u~" frm ur LOVELY students muackzzz
WT说我写的非常好(其实我也那么认为)
就英语很broken下,其实还蛮感动的
可是JC说老师会被我的信气死
所以不可以写
那要怎么写呢?告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