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16.01.2014

我又来更新了
这个一月被迫回来读书
真的讨厌上课
可是又有点觉得开学好像是我真正假期的开始
虽然翘了一天的课
说真的不翘课就不是我了

就回来上课前看来些报道
这里出大事了
ermm...
总之,总结是这里很危险

我只知道自己带了一堆钥匙来着
很好笑咯
我的朋友回i来上课
竟然都不带钥匙
你们都好烦

我父母更好笑
带刀睡觉?!
真的太夸张

好啦,毕竟自己独自离家
是要会照顾自己
提高警惕

对了
回家乡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发福
哈哈哈哈
把福气都带来了
真是的

话说回来
这次开学好闲空
动不动提早回
要不然就课整个取消
拿一科的好处就是如此
没课就被揪出去
在家就窝在床上看戏、上网
好宅的感觉

新年也快来了
哈哈哈哈
又是准备回家的时光
好快
不要问我几时回
这是秘密!
=P

好啦!更新到此结束
拜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