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2013 》》》》 2014

不是沟通少了
而是我根本不想跟别人沟通
我说了,你在意吗?理解吗?能帮我解决吗?
好吧,至少我不说
别人什么都不知道
总之,少沟通为妙
闲言闲语也少了

不要说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理解
我不是不懂,而是不想懂
更不是理解,而是不想理解
你有意见?

自己的立场,
只有自己了解
自己分量多少,
自己可以衡量

体谅是什么?
不是只是嘴巴上说说的体谅
更不是纵容
你的体谅又是多么让人作恶?

有的时候即使被误会我也懒得解释
你叫我解释?
呵呵,真可笑
你会听我解释?
即使听了,你还问“真的?“
真可笑,我的解释你相信?
浪费我的力气去做些更有意义的事

无视一切,并不是逃避
我只是无视别人对我的所作所为
我总是无礼的无视
不是傲慢,不是胆小
只是不想跟你斤斤计较

握着拳头,放了狠话
我就那么好过?
你不知道这样做的我需要多少勇气
你不知道我忍了你多久
你更不知道我忍住了眼泪多痛
你总是说我自私,无理
你不知道这一切都是你给我的副作用
我该对你说谢谢吗?

周围太多事逼着我成长
脚底踩着荆棘过生活容易吗?
什么都靠自己解决容易吗?
不是富二代,没有靠山
什么都靠自己,你能吗?
你没资格取笑我!

成长了,年龄也跟着长了
童话只有梦里出现过
生活越来越多挑战
生活圈看似越来越大
朋友圈却小了
真心假意不是看表面

看到别人打招呼、微笑
却成为对自己最低的尊重

今天的你真心的对自己笑了吗?
还是今天的你看到自己的过去而嘲笑了?

学会虚伪
学会坚强
学会独立
学会无视
我不是改变了
只是跟随着四周改变了
像冷血动物一样体温总是跟着四周的温度
而起了变化
这只是自我保护的方法
必要时还会捅你一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