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23/6/2011


开学第二星期咯
这blog的主人来更新啦!


看这脸,
应该就知道我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有多难熬
开学第一天,时差还没调过来
超爱睡,上课拼命打哈欠(虽然现在还会,哈...)
开学第一天嘛,一进班当然每个同学都在互抄作业
我没有喔,有乖到!
我只是历史笔记还没完成(笑)
不过也没差啦,反正老师也还没教完
=P 


-
S
K
I
P
-


星期五
学校见家长,拿成绩单
八点开始
我呢,在学校等到九点多
我妈还没来,本以为她可能还没睡醒
然后,恩宁妈妈突然我讲我妈进医院,真的吓死我...
然后我的成绩单就换成PM姐姐拿
我拿到30号,重点当时才到11号
-够力-
好咯,反正也要等
PM拿好成绩,去一趟PM家,再去医院看我妈(当时在上课呢,我翘课了)
看好我妈了,回学校,才到19号
我老师真的很loso
好,终于到我了
一坐下,老师就问:kakak awak?
我答:Bukan.Ini guru tuition saya.
LOL 我老师真的炸到!
她os一定在说:"Audrey,我真的败给你!"  
拿好我的成绩我当然也直接回,虽然还没放学  XD
先去医院找我妈,很好,她出院了
下午,她又进院,要留院
晚上我就陪她咯
整晚没有睡
重点:医院的护士真的没责任感!
我妈喝水的时间,尿尿的时间、量
都没记,本来两小时就要巡房的
到第二天才一次过问我
幸好我记得,要不然我看你怎么写报告!

漫长的一夜
我没睡到啊...
在医院洗澡,换衣服
就去学校了,jogathon啊!
在医院第三楼拍下来的,天亮了!
7:30开跑咯
我每年都没跑完  
=D
去吃嘛
吃饱,回学校途中拍的
旁边的同学一直看我...= =


学校的人比早上少很多,都翘走咯
我也闪吧~
出学校时拍的"乌龟湖"
-------------------------------------------------------------------------------------------- 

开学第二个星期

星期三
我做了见很奇怪的事
走进学校时
一个男同学他那边拨头发
我缩着经过他前面
原因:我怕他头上的跳蚤跳过来
他很无言的看着我...= =


星期四
今天!七八早又运动了
我找椅子,我又没椅子了!
到Form 3 那blok 找,找不到就闪人
在楼梯有一堆人在问话
我以为他们跟别人讲话,所以就走掉
然后我后面追着一个男同学(我走路很快)
吓死我!(因为他长的不善良...= =")
原来
是要跟我讲去哪里拿椅子
我还以为干嘛叻
总之,他还真热心,热心到吓到我
LOL

所以啊,得到教训!
"不要乱乱追着不认识你的人跑,会吓着对方!"

像这样!
我的狗吓到的脸还真有喜感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