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I'm BACK!

I'm Back!
我回来了!
问:从哪回来?
答:我不告诉你!又不关你的事~XDD
我好爱自问自答...(笑)
今天,我用自己的照片更新部落格
完蛋!点积率一定掉
各位别看到我的脸就直接按"X"
会伤到我啦吼!
好啦...
不loso!讲重点~  =D

有没有看到照片?
前天,我去lounge听歌
太闲空了
他们唱歌实在太赞了
在那边听歌很享受的说~
我本来也是喝啤酒的
但是,我妈不肯
我乖的叻!有没有看到我的orange juice?
没错,我喝那个
但是!又有个"但是" 我最后还是喝啤酒!
XD 
我成年了...哈哈哈
我没醉...
LOL
我还能走会旅店!
没有进错房间!
接下来的一天!
血拼啦!
然后,回旅店
游泳!
 
walao,那个脸...
T.T 我好牺牲喔!
我的脸怎么那么像韩国路人甲(男)的脸?
小眼睛,大鼻子,大脸
==
看下一张
有没有好奇我的脸怎么可以变这样?
是本人啦!不要怀疑 ==
我脸有没有尖?眼睛有没有大?鼻子有比较小!
别举报我or骂我是诈骗之类的
你们只是还没看过我小学的脸。。。==
会变脸不是罪,是光荣!  =D
ps:我没整容!不要怀疑我...
等我有钱也许我会考虑。。。
哈哈哈
 
wow ~扯好远
我更新好了
最后,
送两张这个!
 
 
你有看完吗?
还是半路因为照片太吓人落跑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