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奇怪的眼神

我真的很怕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真的,每次别人这样看我的时候
我第一件做的事是检查拉链!(不要笑或无言)
如果一切正常,我就会开始怀疑我是不是被说闲话
还是被讨厌
有时真的搞到我很懊恼!(当我不知道原因时)

好,给个例子
我其实很早就注意到"她们"看我的眼神
她们的眼神真的让我很害怕
虽然没有杀伤力
一开始,我只是怀疑她们认出在FB看到的我和本人差很多
可是,不久后又觉得不是这样的

接着,就怀疑是不是自己得罪人却不知道
可是我跟她们是很少接触的
得罪她们应该不可能

然后,又怀疑是不是自己在学校的疯不小心冷到她们
我一直以为是这个原因
所以,在她们面前尽量控制自己  ==

一直到昨晚
我问别人,我才知道是自己想多了
她们原来只是对我好奇
想认识我多一点
就像Gwyn讲的我让别人感觉很有距离
可是跟我聊天后会觉得我还满疯的
看到她这样写,还感觉满安慰
真的!

所以呀
对我好奇就直接跟我讲话
或者FB找我,我也会回的(除非我没看到)
还有啊,我这个人还蛮爱耍酷的我的意识是不笑(对不认识的人啦)
对我感到好奇直接跟我讲话
不要这样看我
我会怕!
然后自己在那边乱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