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28/06/2011

真的很讨厌别人翻我的旧照片
但是,他们总爱翻
为什么这么说呢?
呵,因为他们总会很开心
==  对于这件事,我也很无奈
至于原因呢,等你们看到照片就会懂了

对于那些对我的记忆只留在小学的人们
不要怀疑是不是认错人
就好像上次,我的一个aunty
她之前最后一次见到我是我小学时
上个月她看到我时,
她整个人处于惊讶的状态,一直质疑自己是不是被骗
我真的给她搞到很无语
因为我之前还自我认为我其实还是长一样
没变很多
可是看我旧照片时别人就会问我说:
"你整容过哈?"
心里觉得他们开玩笑的吧
总之我没有就是了
=D

前面loso那么多其实是在犹豫到低放不放旧照片
haizz...今天我豁出去啦!
胆子够大的人往下看吧!
别举报我哈!
-
-
-
-
-
-
-
-
-
-
-
有没有很想砸掉你的银幕?
-
-
-
-

接着,现在的我
没瞳孔放大片,没化妆
还是吓人
因为我黑眼珠特小
感觉没睡饱
-
-
-
-
戴瞳孔放大片后
 
 
 我还没化妆 =D
肤色不一样,全因为光线
还有,手机的象数不佳
皮肤的暇疵看不太出
没ps,我只p字而已 

跟第一张比,差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